脑洞开着却并剪不出的wwe20

【龙天爵/尹浩然】微题(0920更新上篇,祝师父生日快乐~

凝儿!我的小天使!我好喜欢,你太棒了~

团团球:

师父生日快乐 @wwe20 


太久不动笔文力成渣,原来也没有好过(喂


师父点的虐,文先奉上。


MV我需要再晚点,有拖无欠QAQ


剩下的话悄悄说哈~


PS:


人物科普——龙天爵(林峰饰)——广告风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尹浩然(吴卓羲饰)——最佳前男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阮心丽(唐嫣饰)——广告风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班杰(宫正楠饰)——最佳前男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世界有百分之二十的人,不管你做什么,他们都讨厌你。


 


还有百分之六十会根据你的行动,改变对你的态度。


 


还有剩下的百分之二十,不管你多笨,犯了多大的错,他们都照样喜欢你。


 


01,Astonishing(惊讶)


 


“我相信你的眼光,也相信你不会因为外在因素影响你的追求。”


 


“坦白来说,不是我选择他,而是在等待他的选择。不会有任何人干涉你的决定,我会给你发挥的空间。”


 


“你都说过是空头支票,龙总这么天真难怪会被人骗?”


 


龙天爵猛然起身离开坐席,却不慎撞到服务生,托盘里的佳肴散落开来,弄脏了隔壁座位先生的粉色西装。


 


“抱歉,是我莽…”


 


撞的发音还含在嘴里,龙天爵的道歉声却在看清脸的时候戛然而止。


 


一座之隔,两方天地,尹浩然,竟然是你。


 


02,Boring(乏味)


 


“乔瑞斯是全球顶尖的服装代理商,可以说全世界百分之八十九的奢侈品品牌都是由乔瑞斯来代理的。而贵为中国区副总裁尹浩然先生竟然引咎辞职?”


 


“这是事实,不需要你提醒我。”尹浩然脱掉刚刚被染色的西装外套,露出内里洁白的衬衫。


 


03,Cabal(阴谋)


 


兜兜转转三年过去,岁月饶过了尹浩然,却没有放过龙天爵。


 


重重的叹气声:“为什么会在出现在这里?”


 


也许龙天爵真正想问的,大抵是句游转三年怎么会逃不开你。


 


尹浩然耸耸肩膀,露出龙天爵无比熟悉的俏皮微笑,“旅游,无业游民总是比较清闲。”


 


“可惜尹总的才华和手段了。”


 


句句嘲讽,龙天爵开始恼怒自己的不成熟。


 


“龙总的公司准备上市也在筹备订婚party,这么繁忙还有空来分析我这闲人的生活?”


 


“我和心丽并不是你想的那般。”


 


尹浩然笑开,酒窝深深,眉眼也染了春色,“我想的是哪般?”


 


04,Death(死亡)


 


“我不会原谅你的。”


 


“即使我死了吗?”


 


“你胡说什么!”


 


05,Easy(简单)


 


拍案而起的龙总,成功吸引了全部人的吸引力。


 


坐下的脸色都染上不自然的红晕,还是一样蠢,尹浩然默默诽谤。


 


06,Fantasy(幻想)


 


“我不需要你的原谅。”


 


“我知道。”


 


龙天爵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,尹浩然的狠心。


 


07,Gaby(傻瓜)


 


“你是特意来…?”


 


龙天爵迟疑的问话,心里小小的希望之火差一点引子就可燎原。


 


“辩才无双的龙总,也会有哑口无言的一面啊。”


 


尹浩然把西装仔仔细细的叠起,又万分随意的搭在肩膀,起身径直离开。


 


08,Hurt(伤害)


 


龙天爵起身的时候碰翻了桌面上整齐摆放的咖啡杯,帮忙收拾碎片的时候,玻璃锋利端划过手心。


 


红色的血滴落,很痛。


 


09,Influence(影响)


 


阮心丽在龙天爵第十二次说错产品名称,第十三次打散桌面的文件的时候,忍不住开始大吼大叫的斥责,结束的时候甩过来一张名片。


 


心理医生的名片,握在手心里,滚烫。


 


10,Journey(旅途)


 


阮心丽对工作零容忍积攒下来的耐心,全部消耗在生活。


 


以至于结婚旅行的时候,龙天爵可以肆无忌惮的持续发呆。


 
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