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开着却并剪不出的wwe20

【盾铁】【superfamily】六一段子2【贈 百卷君】

好不容易控制自己不开电脑,就忍不住开脑洞TAT

正文:
放学的铃声响起,一群小朋友冲出了校门
“嘿,Peter,这儿”Steve喊了一声正埋头走路的儿子。
Peter闻声抬头,看到靠在车门上Steve正朝他挥手,他身侧半开的车窗里露出了另一个人的身影,那是Tony,他们难得会一块儿来接他,他今天却高兴不起来。
“不开心?”Tony将Peter抱在怀里的书包扔到副驾驶座上,让儿子座得更舒服些。
“没有”Peter闷闷的答道。
开车的Steve透过后视镜接到Tony的暗示,玩笑似的安慰儿子:“是不是有人欺负我们小天使了,我替你去揍他,daddy可是超级英雄~”
Peter翻了个白眼只觉得心情更差了:“我讨厌超级英雄!”
一句话打击了两个爸爸,Steve和Tony看到了对方哭笑不得脸。
Tony没忍住,捏了捏儿子因为生气显得更加圆鼓鼓的脸蛋儿:“小家伙长大了,已经开始嫌弃爸爸了。”
“papa换块窝(papa放开我)”Peter打掉了Tony的‘魔爪’,揉了揉自己的脸,终于还是开了口:“今天老师给了我的作文一个D,Wade一定要笑话我。”
Tony听到儿子孩子气的话语终于放心了,脸上露出笑意:“写些什么?”
“老师让我们写超级英雄。”听到这Tony和Steve都有些惊讶:“你得了D?”这是他们的儿子,有哪个小孩会比他更了解超级英雄?
“嗯”Peter满是怨念的看了眼驾驶座的Steve,Steve觉得儿子的怨气都快把他埋了,但是看儿子的目光又觉得心底有些窃喜:“Peter是写我吗?没关系,不管老师怎么评价,daddy相信你写得才是最真实的美国队长。”
“不,同学都写美国队长,只有我写的是papa,可是,老师说我写的不对,让我不要乱编造超级英雄,同学们还笑话我。”Peter撅起嘴。
“你写了什么?”这下轮到Tony好奇了,他接过Tony从口袋里掏出的一张皱巴巴的纸。
【我心目中的超级英雄
我心目中最厉害的超级英雄是Iron Man,因为他可以干翻Captain America。我亲眼看见他把Captain America从卧室里扔出来,More than once......】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